首页 | 兽药原料·报价中心 | 新闻·快讯 | 会展·展会 | 政策·法规 | 技术·标准 |
 
新 闻 搜 索

分 类 排 行
四川已通过兽药GMP验收企
氢氧化钠标准溶液配制与标定
七种兽药不易使用
氯胺酮原料及氯胺酮注射液管
关于出版发行《中国兽药典》
山东兽药企业GMP认证全国
新兽药研制管理办法
影响兽药药效的因素
GSP简介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草案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明年将审议3
中药提取液掀起兽药科技革命
关于兽药地方标准升国家标准
农业部清理兽药地方标准并要
关于各种质量标准的简介
当前位置: → 生意经    ★ 营销中的致命陷阱 ★

一些拥有"高贵血统"、"梦幻团队"的公司之所以"出师未捷身先死",不是因为他们犯了多么"高级"的错误。他们的错误是致命的,但错误级别并不高。这些企业一心盯着天上的星辰,没想到掉进了"地上的陷阱".这些并不隐秘、本不具有巨大杀伤力的陷阱,竟然一再成为不少"志存高远"的成长性公司的葬身之地。
  
  1、"只要做好,就一定有好市场"
  
  谁也不承认自己还相信"酒好不怕巷子深"的老调。但是不少公司,尤其是那些认为拥有"杀手级"产品和服务的初创公司,往往沉浸在一种美好的憧憬中不能自拔: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一旦上市就所向披靡。有这样的想法,往往是因为你涉足商海的时间还不长。很多像你有同样美好憧憬的公司最终都沮丧地承认,自己的"杀伤力"其实相当有限。独特的功能优势能让你在营销中省一些力,但绝不能代替营销。
  
  2、企图颠覆既存的一切规则
  
  商业活动是依照一些基本原则来进行的,赚到钱才是硬道理,新锐理念并不能保证你赚到钱。对新鲜手段的执迷极易让你"玩物丧志",这个"志"就是盈利。
  
  与其总是想着去创造一鸣惊人的东西,不如借鉴成功做法。成功的商业手法,都是一些古老的智慧在不同商业场合的成功应用,以结果为导向,在一个被证明可以成功的手法上选择借鉴而不要选择另起炉灶。
  
  3、过度准备
  
  你不能学会游泳之后再下水。如果等准备完全充足之后再作一件事,那可能一辈子都做不了一件事。还有,如果想卖掉一亿件商品,首先必须卖掉第一件。对失败的担心强烈驱使我们进行事无巨细的准备工作。由此会陷入越准备越觉得准备不足,越准备不足越准备的怪圈。
  
  不要害怕犯错误,错误是成功的入口。
  
  4、厌倦
  
  许多人启动一个项目不久,就产生放弃的念头。原因只有一个:对眼前运作的这个项目感到厌倦。"不赚钱"可以成为你放弃的理由。但是仅仅因为"厌倦"就开始新的项目,意味着下一个"厌倦"正等着你。
  
  如果你觉得一个目标市场能够为你带来持续不断的利润,就一定要坚持住,一直等到它为你带来改变。你可以去寻找新的有潜力的市场,但不要放弃目前的这一个。让一个未知的新项目取代目前正在进行的不是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5、按竞争对手的规则出牌
  
  关注竞争对手的动作是必要的。但不要照着去做。如果你的竞争对手想成为降价的带头人,让他去做。这个时候,你尽你所能提供有价值的东西,而不是便宜货。找到一个未被满足或者有需求的目标市场,用不同于竞争对手的产品和服务去填充他。另外,尽可能简单明了地给客户一个非买你的产品不可的理由。
  
  6、过度细分市场
  
  确定一个细分市场是最聪明的营销方式。
  
  因为这样做投资省见效快。但从中长期来看,锁定在过分特殊的市场,会大大限制企业的成长。比如说,你决定生产一种专为爱抽烟的左撇子使用的鼠标。
  
  当你瞄准一个高度细分的市场时,你必须确定,这些数量极小的客户能经常使用或者频繁更新你的产品或者服务。也就是说,这些数量极少的客户的消费量必须是很大的。否则,定位再精确,都赚不来多少钱。
  
  还有,不要"为将来的钱去竞争".你的目标顾客一定要现在就有能力购买你的产品和服务。否则,等这个需求被培育起来的时候,企业早就因为生意清淡而倒闭了。
  
兽药120信息网 www.shouy120.com


合作网站: 中国兽药120信息网

信息均来源网络,如果侵犯请即时联系管理员QQ:330771007
--------------------------------------------------------------------------------
 相关文章
 醉翁之意不在猪扩张背后 瞄准的是万亿猪肉食品市场……
 猪价这么贱 我该怎么办?
 太全了!做玉米和农产品产业链,这些必须烂熟于心!
 玉米拍卖持续进行 利空压力逐渐凸显
 巴西大豆价格又涨了!中粮正考虑暂停装运
 养羊业的未来是挣是赔 都应知道以下几点?
 屠企、规模猪企、散养户上演“三国杀”谁能胜者为王
 温氏认为猪价反弹有望延续 有屠企表示会趁势囤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客户热线:010-82833660 传真:010-82833645 邮箱: 330771007@qq.com
Copyright © 2005-2008 Syyl.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京ICP备06046647号
 厂房出租     兽药120信息网 博亚华 中国兽药信息网 中国畜牧原料网